關於我們 About Us

最極致的SUREHIGH
五星級享受

SUREHIGH坐落於台北縣烏來鄉環山路001號
有別於人山人海熱鬧的老街,【SUREHIGH】居高臨下

近年來,藝術與文化創意在台灣發展迅速,衍然已經成為與國際交流共通的語言。香SUREHIGH從基隆館創立至今結合音樂 、繪畫、設計為基礎,並結合時尚爵士樂團Herb Jazz Band(賀伯爵士樂團)與諸多音樂藝術家們創作理念,發展出不一樣的旅店型態。也藉由旅館作為文化展演空間舉辦文藝活動讓飯店不只侷限於住宿,希望能將更多藝術生命力導入飯店激發出更多文化力量, 也期望與您一起激發出另一種驚奇感受!

SUREHIGH希望要帶給旅人的感受是不同於一般旅店感受,因此我們努力讓我們旅店都蘊含著在地風情與深深的情感。因此,即使香草藝術旅店是連鎖品牌,但從未追求連鎖旅館百分之百標準化設計;我們深信:被每座城市所擁有的風貌是截然不同的,

亞洲最便捷、樂活の休閒酒店

『SUREHIGH渡假村』

U東方雅韻典藏現代簡約 為您在喧囂中停一處留白 漫步便能抵達的城市綠洲 帶您的心靈來出走 女巫傳說的山嵐間 滿山碧色闔紛擾於門外 白磺暖流一滌滿身俗慮 煥然一新 元氣沛然

40分鐘遠離信義區時尚潮流的閃爍霓虹,30分鐘駛離塵囂川流的市都心, 抵達傳說中凱達格蘭女巫許下的秘境,水美溫泉會館結廬在此,以東方雅韻典藏現代簡約,搭築喧鬧人境間的一處綠洲,等待您帶著心靈來出走。

品嚐北投往昔風華酒家菜美饌; 佇足在此與山林對話,許繁忙的生活一個留白,濃縮在地最美的風景於此,請您品味!

為提供休憩旅人絕佳的駐足空間, 浴室區的冷熱雙池讓您透過溫泉洗禮

不只是單純的住宿,更可在一天繁忙商務活動後,擺脫白天的喧鬧;二階堂擁有43間舒適雅致的雙人客房與套房,典雅的舒適感,讓心靈瞬間澄淨,每間客房都配置上網專線,讓您隨時掌握商機,精緻的美食與多元化的商務服務,紓解舟車勞頓與商務出差的疲累,取而代之的是最悠然的度假冥想,讓出差也能獲得像度假般的放鬆與休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