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型介紹 Guest Room

精采樓中樓
家庭套房
四人套房
雙人套房

SUREHIGH
五星級渡假村


全台最精緻SUREHIGH五星級渡假村,精緻 享受 放鬆 紓壓

居高臨下的客房,映入窗戶的盡是翠綠的自然景致,蟲鳴鳥叫悠悠入耳

香格里拉位於宜蘭縣冬山鄉大元山、海拔二百五十公尺山麓上,年均氣溫約25度,氣候舒適、景色迷人,坐在園區內的盪鞦韆上,可俯瞰整個三星平原。 園區裡輕畫幾條不刻意的森林小徑,若只是隨意走走也可以,最好再配合幾次深度的呼吸,清醒進、煩憂出,興致一來,忍不住重頭開始再來一次走走停停。 隨著四季變化,整個視野呈現不同的顏色變化,每每吸引旅人們的目光,漫步於林野之間,耳邊不時傳來孩子們的笑聲,隨處可見的笑容,這也是回歸農村生活的充分放鬆,滿懷一顆都市人的好奇心,一起來探索蘊藏鄉野間的原始趣味。

詳細介紹

最新消息 News

飯店設施
Facilities

服務項目:台東太麻里旅店、台東太麻里住宿、台東旅遊諮詢、台東行程建議 其他設施:停車場、接待大廳、餐廳、免費上網(請自備個人隨身電腦)


home_hotel2_icon1

代客叫車

本飯店提供5~7人轎車,專人接送到任何指定地點
home_hotel2_icon2

衣物自助洗

除了代收客人衣物送洗,我們也有投幣式洗衣機、烘乾機設備共您使用!
home_hotel2_icon3

美體spa

氛圍濔漫著樂活的輕與鬆,帶領您感受水魔力、植物香氛與多國獨家工法的特色主題呵護, 體驗如微風吹拂的輕柔,享受身心能量律動的勁與淨
home_hotel2_icon4

無線上網

各樓層有三台無限分享器,不會有訊號斷斷續續的問題
home_hotel2_icon5

游泳池

含室內、室外冷溫熱游泳池,讓您游泳像在享受三溫暖
home_hotel2_icon6

閱讀區

含當季三個月內的各類型的報章雜誌,也有兒童故事區
 

連絡我們 Contact Us

.此專案僅限官網線上訂房,恕不接受延期及取消。
若需更換兩小床房型,請務必於住宿日前來電洽詢